3.5.4 新冠防疫陣線

防疫產品研發
臺鹽建有研發資料庫,定期維護龐大研究資料,故新冠疫情發生當下能關注大眾需求,立即運用平台之資料迅速研發出多款抗菌清潔產品。臺鹽在疫情延燒時推出防禦利器-「蓓舒美海鹽抗菌洗手露」與「蓓舒美海鹽淨膚皂、海藻潤澤皂」發揮天然海鹽清潔力,為民眾呵護雙手、守護健康,用最天然無添加的防護陣線,邀大家一起勤洗手、成功抗菌。

臺鹽「蓓舒美海鹽抗菌洗手露」提出清潔抗菌同時強化肌膚屏障、呵護雙手的理念,結合天然海鹽、IPMP潔效抗菌配方、植萃護膚精華、無添加的溫和概念,以及SGS重金屬檢驗和TAF國際級實驗室自主檢驗等優勢,攜手天然成分的「蓓舒美海鹽淨膚皂、海藻潤澤皂」組成防護陣線。

面臨嚴峻的新冠疫情,防疫成為臺鹽守護國人最重要的議題之一,臺鹽運用堅強的研發資料庫即時推出防疫產品,期望為國人健康成為強力的後盾。除了抗菌商品的開發,臺鹽捐贈防疫物資予在地學校及醫護人員,為了國民健康不餘遺力,有愛相挺。
防疫相關作為如下:

此外,國內疫情逐漸平穩,消費動能蓄勢待發,臺鹽響應政府振興券一同拚經濟,推出周年慶「振興5倍 臺鹽再加倍」和預購送好禮活動,以實際行動回饋消費者現金加值、振興券加碼,滿載而歸!

臺鹽捐3 萬瓶防護乾洗手,力挺台灣防疫前線

隨著國內疫情升溫,臺鹽公司感佩全體醫護英雄站在防疫第一線守護國人,宣布捐出3 萬瓶「SUPER 防護乾洗手」贈予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,讓醫護人員隨時擁有滿滿的防護力,攜手為台灣築起防禦陣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