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Q

常见问题

Q

如何得知或应征台盐公司职缺?

A

请由本公司官网首页点入「企业征才」网页,点选「人才招募专区」连结至人力银行系统网站,即可查询本公司目前职缺登刊之资讯,若发现适合之职缺,登录系统投递履历即可。

X
Q

投递履历后需等候多久方有结果?

A

本公司收到履历后,平均审核时间约需2~3週。初步审核通过者,会以E-mail通知安排面试;由于需处理之履历众多,审核未通过初审资格者,恕不另行通知。

X
Q

上网投递电子履历或使用纸本履历,何种方式较佳?

A

为响应环保政策及加速审核效率,建议您利用网路电子履历机制投递履历,本公司将优先审阅电子履历。

X
Q

如何得知所应征之职缺已找到适合人选?

A

已找到合适人选之职缺,会立即关闭职缺刊登之资讯,故请由本公司官网首页点入「企业征才」网页,点选「人才招募专区」连结至人力银行系统网站,查看该应征职缺刊登情形。

X
Q

台盐公司是否提供员工宿舍?

A

本公司在七股、台中、台北地区有提供员工宿舍(但数量有限),收费方式有优惠,可在通知录取后提出申请。

X
Q

请问台盐公司是否提供员工教育训练?

A

本公司认为员工能力的持续发展才能提供公司长期成长的动力,我们在教育训练的作法为:
1.新进人员训练:帮助新进人员快速融入公司组织团队。
2.在职训练:主管提供部门同仁工作上的训练,以指导个人工作所需技能为主,辅以专业技能评鑑,以确认个人工作技能状况,再针对个人差异予以辅导培训,借以提昇工作品质。
3.能力发展:我们提供公司内外部训练课程资讯、资源,鼓励同仁发展职涯各阶段所需的专业能力或管理才能

X
Q

请问台盐公司员工福利待遇为何?

A

本公司致力于提供完善的福利措施,以照顾员工,目前的福利项目有:
1.依绩效发给年终奖金
2.员工分红
3.员工持股信託奖励措施
4.完善的教育训练
5.顺畅的升迁管道
6.良好的工作环境
7.员工旅游补助
8.除劳保、健保、劳退外,另提供员工团体保险
9.每年办理员工健康检查
10.週休二日
11.特别休假及各项可支薪假
12.春节、端午节、中秋节三节礼品
13.生日礼金
14.提供制服
15.特约商店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