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真價實 臺鹽 Salt Good

臺鹽創立滿 71 週年,發展脈絡與台灣經濟成長息息相關。本公司始終秉持創新卓越之核心價值,在鹽品 本業上,肩負穩定供應民生用鹽與國家經濟發展重任外,以純淨的海洋能量激發健康活力的品牌願景,發展 出包裝飲用水、美容保養品、清潔用品、保健食品,以及七股與通霄觀光文化園區等事業版圖。臺鹽優異的 品質歷年獲獎無數,成為企業用心、社會放心、消費者安心的國家級領導品牌。臺鹽秉持宏觀視野,順應全 球趨勢及積極配合政府政策,投資自有電廠經營,發展太陽光電事業,積極推廣乾淨、永續的綠色太陽能回 饋鄉里,推動環保能源新世代,用心守護台灣這塊土地。

臺鹽歷經「國營奠基」、「生技創新」、「跨足國際」到現今「幸福永續」的四大階段,每一階段都有 重要的任務和轉型目標。面對快速變化的市場,臺鹽以既有的企業優勢為底蘊,致力透過創造價值、永續治 理、環境保護及公益參與等面向,落實臺鹽永續經營的願景,朝向百年企業邁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