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NAGEMENT PHILOSOPHY

經營理念

PROMISE OF THE MANAGER

經營者的承諾

貨真價實 / 臺鹽Salt Good

臺鹽公司自 1952 年成立以來,從肩負全國民生用鹽的製鹽公司,拓展海洋科學及生物科技領域,所製造的五大類產品包圍每人每日的生活,成功從製造業轉變為以消費者導向的服務業,深耕海洋生技和品牌經營,成為專業、創新、有效率的領導品牌,引領「全人健康新主義」,以純淨的海洋能量激發無限健康活力,為大家打造身心皆美好的新生活!

傳承永續發展

臺鹽以品質優良、安全信賴的生技產品 24 小時守護民眾的健康與美麗;每個人從起床後的梳洗、三餐飲食、水分補給、機能保健等,24 小時都能接觸到臺鹽。因此,臺鹽發揮創新DNA,提升產品和服務價值,以顧客觀感為出發點強化產品力、品牌力和銷售力,讓消費者吃得健康、用得美麗。

在民生消費用品以外,臺鹽亦發展綠色能源,兼顧土地生態保護、提升農漁業產值,以「漁電共生」推動台灣綠能產業發展,樹立永續企業標竿,獲得國際知名企業的肯定。

臺鹽擁有一甲子的歷史和豐厚的文化底蘊。展望未來,臺鹽將透過與時俱進的經營策略、國際行銷佈局,與永續經營之思維,開拓「商業創新」新頁,穩步構築百年企業!

TOP